இ 快♥乐 の ᵒᵒ冒泡ᵒᵒ இ: 失眠 / insomia =[
Feeds RSS
Feeds RSS

^advertisement ^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失眠 / insomia =[

连续几天日夜不正常了。。。。
现在的我憔悴到。。。。也都快生病了。。Y.Y
很讨厌隔几天才考一张。。。
多么想念中学考试时,都是每天考,又刺激又爽快!


还好只剩最后一张paper了。。
然后就回我的家乡见爹娘~
有点不好意思见,因为身上没多了几斤肉~
老妈见到我,第一句一定就是:"做莫你越来越瘦的???"
haih...很讨厌但怀念。。>.<
所以这次我回去我要穿大件的tshirt~酱就看过去比较肥了咯~ 咔咔咔~

和美羊羊合照~在21st Century Cafe




7 comments:

Isley Chang~ said...

cute~

kkt said...

haha..cute...but i mean the 美羊羊...cant sleep??? then count 绵羊lo...

jiong said...

haha~ count liao...den sudenly come out other thing...>.< den lazy to recount...

Anonymous said...

所以这次我回去我要穿大件的tshirt~酱就看过去比较肥了咯~ 咔咔咔~
haha... this one funny... after u change ur clothes leh? still look very thin nia...

jiong said...

haha~ at least they wont say i no eat at KL here~ hope they say:"你好像有胖掉哦"~haha~

kkt said...

then count again lo...sure can sleep one geh lo...

jiong said...

haha~ dun wan~ prefer drea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