இ 快♥乐 の ᵒᵒ冒泡ᵒᵒ இ: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你想要改变什么?
Feeds RSS
Feeds RSS

^advertisement ^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你想要改变什么?




《第二回合我爱你》, 小任,男主角,真名 王宥勝 妙妙,女主角,真名 陳怡蓉

故事大纲: 為了省錢來付房貸而結婚的小任和妙妙,在結婚328天後,決定要離婚了。在戶政事務所,眼看著就要叫到他們的號碼牌,他們交往時、結婚後經歷的一切酸甜苦辣,想起來又是那麼的不捨。「真的要離婚嗎?」就在小任在戶政事務所廁所鏡子前這麼想時,奇蹟電腦出現了,這是上天賜與小任挽救與妙妙婚姻的機會,讓小任可以回到過去,彌補之前的過失。 (摘自wikipedia)



目前这是我追着看的偶像剧。
才第15集~
它和之前我看的偶像剧很不同。。
不同的是,男女主角都不是有钱人
以前看的偶像剧,男主角不是莫莫CEO,董事长 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然后爱上一个没钱的女主角。。。。。

但是在《第二回合我爱你》,男女主角都是上班族,为生活而打拼的。没有浪漫到离谱的剧情。只有现实。这部戏也说明了,一段爱情只有爱是不够的。爱情始终脱离不了现实。种种考验等着我们去面对。这些考验,也让我们成长,学会担当责任。学会如何为对方而着想,而不是只站在自己的立场思考。虽然现实生活很残酷,只要两人一起经营,一起分享,一起勇敢面对问题,一起敞开心接受,一起在考验中成长,我们将会是幸福的平凡夫妻。

喜欢的台词:

我們的生活中, 從來充滿了你的我的,可是愛是一種我們的,你懂嗎?我愛你,你愛我的那種愛,叫戀愛,最多維持兩年,兩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需要的是一 起付出同樣的愛,一起愛我們的家庭,愛我們的生活,愛我們的婚姻,甚至是愛我們的狗,你懂不懂?

完美有時候並不見得可愛,有時候有點缺點,才是相愛的證明。

結婚最終的目的,是要把陌生人變成親人。因為只有親人對親人,不會勢利眼,不會斤斤計較,不會反目成仇,而且會永遠無條件的原諒。

介绍戏里的插曲→ 星星的力量 by 林绫

如果这是无法說出來的秘密
那就把它收藏好直到心跳暫停
记得快乐 是那天給我的勇气
或许已经沉沦那独特的默契

开始 有点害怕期待
因为希望它会和现实相反
月亮给星星的力量
分不清 哪種才是真实的模样

听不見 溫暖距離
看不 見 真的声音
想努力痊癒 却是不理想的天气
靠近了乌云 並不是留在原地
失去了力气 只剩下逃避

假装 沒什么在意
假装 我沒有关系
假装 下一个早晨我就会安靜
那些情绪太不安定
也不想破坏距离
只能戴著面具 永远的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