இ 快♥乐 の ᵒᵒ冒泡ᵒᵒ இ: 想念♫♫
Feeds RSS
Feeds RSS

^advertisement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想念♫♫



连续考了三天的试, 几乎弄垮了我。。>.<

如果弄垮自己就可以考好些,还甘愿些。。。唉,又得准备抱两只不能吃的鸡(Chicken)回家了。。。。


温习期间,最让我怀念的就是云顶啦~

空气凉~而且又刺激!!! 就是"失败的男人"啦~ 还玩了两次叻~

第一次:闭着眼,太不值得了。。。

第二次:开着眼, 棒!! 简直全场没呼吸!!!尤其是它冲下来的时候!!那感觉。。。忘不了啊~

如果这游戏没限制的就好了~


不过,最过瘾的却发生在回家前。。。。。。

争着买车票!哈哈~ 还跟孕妇抢叻~不好意思啦,我不想在云顶过夜。。。

不过大家最后都有的回啦~感谢主~ =]


这是我认为拍的最自然的个人照~xD


6 comments:

kkt said...

如果看少你跟孕妇争票的那一段,我想你的旅程还蛮好的...
ps:为什么要跟孕妇争?

jiong said...

哈哈~ 可是孕妇就该有孕妇样嘛~自己都不照顾自己~ 我如果不争,很有可能要在云顶睡街边了。。。。

kkt said...

云顶街边睡不错啊。。。自然冷气。。。

jiong said...

没被。。。冷叻~ 而且我会被吹走的..>.<

kkt said...

哈哈,你是骨头人...不怕的啦~~~

jiong said...

风大,骨头会散的w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