இ 快♥乐 の ᵒᵒ冒泡ᵒᵒ இ: 18件傻事,我做了12件,你呢??
Feeds RSS
Feeds RSS

^advertisement ^

Friday, April 30, 2010

18件傻事,我做了12件,你呢??

(14.3.2010 Tiger in Zoo Melaka)

要好好想想哦~^.^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3、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5、吃完瑞士糖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9、踩别人的影子
10、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12、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13、用萤光笔油指甲
14、下雨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15、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
18
,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我做过12件啊~以下都是我曾经做的。。xDD 呵呵~有些还最近才又发生的叻~

1、用手插入米 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 以前每次要拿米煮饭时,一定会玩玩下~哈哈!!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 到现在还是不由自主地酱走叻~

3、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 哈哈~小时候无聊时玩~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 做莫这是傻事叻?画画节有教的wor~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 呵呵~好玩好玩!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 还有画“乌龟”,“笨蛋”等叻~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 我很常中招~所以也逗人家咯~

9、踩别人的影子
→ 不能踩真人,只好踩影子~哈哈!互相踩脚也有叻~

12、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 走太快,走错了,所以。。。。。

14、下雨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 呵呵,已经是我的很自然的小动作了~

15、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 哈哈~我想这个10个里,九个都有做过吧!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 一个按破
→ 我的最爱!! 还有“toilet paper" 的也是!哈哈~


那你呢??

2 comments:

kkt said...

我发现我自己太厉害了。。。18件我做完了。。。

Anonymous said...

hahahaha.....left one more only i din do before....:D number 11 nia..:D hahaha...but is fun...we had our Childhood compare to kids nowadays bah.:D

~Joyc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