இ 快♥乐 の ᵒᵒ冒泡ᵒᵒ இ: 《CJ7 loves the earth》 (长江7号爱地球)
Feeds RSS
Feeds RSS

^advertisement ^

Tuesday, July 6, 2010

《CJ7 loves the earth》 (长江7号爱地球)









主题曲: 长江七号爱地球
演唱者:张柏芝, Lucas

Ka Qi Ka Qi Ka Qi Qi
是什么东西?   
一二三四五六七 它叫「长江七」   
地球上最大秘密
我要告诉你   
我的家里住了「长江七」   

圆圆的眼 毛茸茸的脸   
绿色的身体 可以拉长和搓扁   
头顶上神奇的天线   
通了高压电 可以变变变   
把一辆自行车搞到飞天
我最爱修理电风扇   

Ka Qi Ka Qi Ka Qi Qi
是什么东西?   
一二三四五六七 它叫「长江七」   
地球上最大秘密 我要告诉你   
太空来的小狗「长江七」   

圆圆的眼 毛茸茸的脸   
绿色的身体 可以拉长和搓扁   
头顶上神奇的天线   
通了高压电 可以变变变   
把一个酸苹果变得甘甜
把空气变到最新鲜   

Ka Qi Ka Qi Ka Qi Qi
是什么东西?   
一二三四五六七 它叫「长江七」   
地球上最大秘密 我要告诉你   
我的最好朋友「长江七」   

拍拍手 各位小朋友   
7仔爱地球 大家爱地球   

Ka Qi Ka Qi Ka Qi Qi
是什么东西?   
一二三四五六七 它叫「长江七」   
地球上最大秘密 我要告诉你   
7仔最爱地球   
太空来的小狗   
我的最好朋友 长江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