இ 快♥乐 の ᵒᵒ冒泡ᵒᵒ இ: 7.10.2011 我的决定
Feeds RSS
Feeds RSS

^advertisement ^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7.10.2011 我的决定



看到没~我终于拿到了日语和韩语。。
可是可是,烦我的是,我有很多功课要忙。。: /

拿这两科,纯粹因为兴趣,想学多些。。
还有当然希望可以拿个A,可以提高我的CGPA~

上了几堂课后,才发现自己比较适合日语,也跟得上老师教的。。
所以就决定audit我的韩语。。
audit 了,就是成绩单里没有ABCD这几个grade 啦~

我不后悔这么做,后悔的是为什么我1st year 时没拿~
现在人家都要毕业了啦~~

魚魚加油~ =)









2 comments:

moonshadow said...

sugoi desuneh...
lastime wen i taking my japanese oso have such feel tat i taking too late and can cover all 4 or 5 level le. anyway. tat time my japanese keep on pull down my total mark and i decide to audit it on my level 2 and 3. but still putting alot of effort.

Lily Love 77 said...

can take during final sem... final sem really so bore d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