இ 快♥乐 の ᵒᵒ冒泡ᵒᵒ இ: 钟晓玉 [太天真】 【回到原点】
Feeds RSS
Feeds RSS

^advertisement ^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钟晓玉 [太天真】 【回到原点】

这几天喜欢听的歌。。
钟晓玉
[太天真】



歌词

痛的记忆 成过去 不闻不问 不要紧
呵护着你 我愿意 伸手可及 挥不去
你何曾在意 我在你怀里 到天明

太天真 付出的爱不配幸福 敲过的门
我好笨 以为爱你就是 一世一生
我太天真 付出一切
只配 当作路过的人
我敷着伤痕 为何背叛淹没单纯

睁开眼 我的泪滴 哭着说 我没问题
你已忘了自己 何必在意证明
默默守候烟火散尽 爱不再逃避

太天真 爱的代价不问不分谁爱得深
我真的好笨 我爱的人不是爱我的人
我装天真 奋不顾身投奔忘了还有自尊
镜子在笑我 嘲弄结局过分残忍
我数着伤痕 背叛笑我 别太认真


【回到原点】





歌词

走在繁华的城市里
错综复杂的关系偶尔会让你心窍鬼迷
谁能真正互诉真心
谁又不曾为了名利感情而着迷

倘若我们能回到最初的原点
或许这份感情就能永恒不变
倘若我们能回到最初的原点
或许彼此之间不会有句点


或许彼此之间不会有期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